【水灣餐廳】碧潭觀景 & 下午茶推薦

店名:碧潭水灣餐廳

地址: 231新北市新店區碧潭風景區東岸商店街B09號 (新店站步行10分鐘)

營業時間:12:00 - 22:00

平均消費:$250/一杯飲品

 

還記得初次來到碧潭的午後, 這條新店溪沿畔留給我春光明媚的印象深刻烙印在我腦中

讓我回想起多年前第一次騎腳踏車造訪淡水河畔的情景

不管是碧潭還是淡水, 都讓我忍不住羨慕起居住在此的人們, 可以隨時欣賞到眼前的景色 

 

- 平日周一的午後, 悠閒的人們坐在戶外河畔聊天辦公, 享受十月底的秋意


IMG_3168.HEIC

- 橫跨新店溪的 碧潭吊橋, 上頭有來來往往的人們散步行走著, 橋下河面上則有幾隻天鵝船優游穿梭在湖面上

 

- 碧潭的特色商店街就佇立在一下樓梯的左手邊, 長長一條街供應著不同風情的料理

- 走過碧潭吊橋一定也要來帳棚下的商店街走走

 

IMG_3192.HEIC

- 美食街的餐廳琳瑯滿目, 我個人建議在用餐前務必要上網作好功課

- 查查每家的評論, 避免讓一盤失望的料理壞了當天的興致

 

IMG_3193.HEIC

- 我這次選擇了來訪好幾次都過門不入的 碧潭水灣餐廳

- 其實好幾次都有注意到這家, 不過他在商店街中裝潢最漂亮, 下意識也認為價格會偏貴

- 不論是外頭的道具擺設, 還是裏頭的用餐座位, 都感受的到它們的特色

 

IMG_3171.HEIC

- 碧潭水灣餐廳的座位區走的是度假風, 座椅都是籐編的, 座位寬敞

- 分為靠河的雙人觀景桌與多人的沙發桌, 可惜這次觀景桌都坐滿了, 不然氣氛一定更棒

 

(此圖擷取自碧潭水灣餐廳官網)

 

(此圖擷取自碧潭水灣餐廳官網)

- 我們是大約四點鐘入座, 所以只點了低消一人一杯飲品

- 水灣餐廳的菜單照片造型也都很特別, 很懂得顧客想拍好照片分享的心

 

IMG_3178.HEIC

- 由於接近傍晚了, 我們捨棄平時最愛的咖啡因

- 左邊是 珍巴那芒果椰奶冰沙 $250, 造型非常吸睛, 完美融入度假風裝潢營造很chill的氛圍🍨

- 右邊是 蜂蜜檸檬香橙茶 $200, 用年輪木板盛裝還附上兩片小餅乾, 質感大大提升, 在冰沙旁毫不遜色

 

 

IMG_3183.HEIC

- 整天沒進食的我飢腸轆轆的點了一杯 楓糖水果。草莓優格 $220, 一小杯看起來小巧可愛🍓

- 上頭是日本calbee的麥片, 我的愛~

- 但整體來說三樣飲品都是視覺贏過味覺, 味道普通, 但我們仍拍照拍得很開心

 

 

- 這次在新店溪上展出的是 幾米的 [向月亮許願] 地景藝術, 遠看如同一塊生日蛋糕

- 期盼下次再次來訪時能坐在正對面觀賞河畔風景🍂

2020/10/26

 

 

不專業的分享   只是想透過文字紀錄與記住當下

為自己平凡的生活留下走過的痕跡

Hope you enjoy your day as well.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